About

單車規格

 
environmentally friendly

創新和輕便性的
出行體驗

這是一輛單人駕駛、純電驅動、便捷輕型電動車,主要在滿足『輕鬆行駛』,倡導『綠能環保』的行駛理念,帶來極具創新和輕便性的出遊體驗,是經濟和聰明的新概念。

 Image Description
 Image Description
 
Stigo goes anywhere you go

榮獲2014年
EDF pulse大獎

EDF獎 頒獎致辭〝使用方便,充電方便,結構緊湊,眨眼間摺疊完畢,它讓可持續發展的城市通勤理念美夢成真。〞歐洲唯一取得ECE認證可以合法上路的摺疊電單車。

 
Simplistic Nordic design

設計滿足所有
使用者需求

採用了弧形以及三角形結構,車架材質為航空鋁材,穩定中彰顯優雅;可將車輛變成直立形態,摺疊後體積約為 117.5 * 48 * 40cm,不僅可以放入汽車的後車箱、帶入辦公室和咖啡廳,還可以輕鬆與公車、捷運等…大眾交通工具無縫接軌。

 Image Description

Stigo 的設計滿足使用者的需求

 

採用了弧形以及三角形結構,車架材質為航空鋁材,穩定中彰顯優雅

2 sec

兩秒兩步驟快速摺疊/展開,通過獨特的joint-lock結構(座墊下扣板和車頭內向摺疊機構)可將車輛變成直立形態,摺疊後體積約為117.5*48*40cm

15 kg

包含電池重量僅僅15kg,不但可以放入汽車的後車箱、帶入辦公室和咖啡廳,還可以輕鬆與公車、捷運等…大眾交通工具無縫接軌

3 hours

電機配置方面,採用250W高速輕型電機,最高時速可達符合法規25km/h;電池為Samsung動力型18650鋰電池,2-3小時即可完成充電

40 km

最大續航里程為40km,這個續航里程能夠滿足大多城市上班族日常通勒的需求;搭載藍芽、GPS和GSM,可以隨時查看車輛狀態信息,實現智能操控

歐洲愛沙尼亞 獨立設計師

Matti Õunapuu
馬蒂.奧納普

 

身為 Stigo 電單車的設計師,馬蒂.歐納普可不單單只有這一個作品,在他的設計生涯中,針對我們周圍環境,創造了數以百計的商品和其他物品;包括1980年位於塔林海邊為莫斯科奧運會設計的奧運聖火盆,以及各類廚房電器、家居產品和玩具。隨後他創辦了 自已的工作室 MaDis Studio,設計了各類汽車產品。2002年 又為了 Curonia Research 公司開發了一款創新醫療設備。 2009年,馬蒂.歐納普便開始著手設計製作 Stigo,並於 2014 年獲得了著名的法國 EDF Pulse 設計大獎。

Image description
" 簡潔、便攜和輕便是 Stigo 設計的初衷
現在我們可以自豪地說:我們已經滿足了這些標準! "
 
MATTI ÕUNAPUU
歐洲愛沙尼亞 獨立設計師

常見問題

 

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

Stigo可以在任何地方 - 家裡、辦公室、公共汽車、捷運、咖啡館和餐館。它甚至可以放在汽車後車箱裡。它不需要停車位,您只需像手提行李一樣拉動它。
您可以在2秒內摺疊Stigo,而且它在路上是合法的。當然我們也很期待聽到另一台摺疊更快的輕型摺疊電動車。
Stigo最快的速度是25km / h。在台灣的交通部在修訂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裡,有明文規定『  時速廿五公里以下的電動自行車和一般腳踏自行同屬「慢車」,依法應行駛慢車道,或開放騎乘自行車的人行道。 』。
使用台灣一般家用電源即可為Stigo充電。它只需要大約3個小時方可充滿電(0%-100%)。
每次充滿電後可以行駛40公里。不過範圍還是取決於天氣,地形,重量以及您的行駛方式。
沒有。Stigo使用手把油門來調節速度。
可以。當Stigo被摺疊起來,它只需要與普通旅行箱的擺放空間大小,並請依照各大眾交通工具搭乘注意事項為準。
別擔心。只需把它帶給賣給你自行車的同一個Stigo經銷商,他們會好好照顧它。
沒有必要這樣做。Stigo的設計使騎車者的體重均勻分佈,確保舒適,減輕肌肉和背部的壓力。

感謝您於捷行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「Stigo」)所設立之網路商店(以下簡稱「Stigo網路商店」)購買商品,以下為Stigo網路商店商品退貨須知(以下簡稱「本退貨須知」),若您於不同意本退貨須知,請勿於Stigo網路商店進行交易,當您開始使用Stigo網路商店的同時,即表示您已同意本退貨須知的內容。如您不同意本退貨須知,請勿使用Stigo網路商店:

您於Stigo網路商店完成訂單流程並付款完畢後,您與Stigo間之買賣關係尚未成立,您僅係對Stigo提出購買之請求。您了解、知悉並同意Stigo保留是否接受您訂單之權利。

Stigo保留隨時修改、取消、增刪本退貨須知全部或一部之權利,且無須另行公告或個別通知。

改造愛車及穿搭潮流之商品(以下簡稱「一般商品」)之退貨須知:

  • 一般宅配商品經簽收後,您即可享有7日鑑賞期(七天鑑賞期指的是猶豫期而非試用期,商品須在完整、未使用狀態且可還原狀態下才能進行退貨),超過7日鑑賞期之一般商品一律無法退貨;如為門市取貨,您同意於安裝/領取前詳細檢視商品是否有瑕疵/不良之情事,或是否符合網路商店之呈現/規格,商品一經安裝或領取後即無法退貨。需至門市領取或安裝之配件,訂單若成立超過九十天 (含),而消費者仍未至門市領取或安裝商品,則取消該訂單。
  • 您所退換之一般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(包括但不限於:保持商品、原包裝及吊牌之完整性),故商品一經拆封可能會影響您退貨之權利,請務必小心謹慎,否則Stigo恕不接受退貨。
  • 若您所欲退貨之一般商品有下列情況,縱使所欲退貨之一般商品仍具有原包裝及吊牌之完整性,將不視為全新狀態,而無法為您退貨:
    (1) 已有清洗,修改或已經安裝之情形;
    (2) 有使用痕跡、損壞、髒污或沾染保養品或化妝品;
    (3) 訂製品或已經在一般商品上有加工情形;及
    (4) 其他Stigo合理認為不應視為全新狀態之情形。
  • 您消費時如Stigo有提供您相關贈品或抵用券(包括但不限於實體或電子之各式禮券、折價券或免費兌換券)等,您須於退貨時一併附回。
  • 每張訂單,僅提供一次退貨服務。
  • 退貨時須需退回該張訂單之整批配件商品。
    o Stigo/Stigo+ 電動車
    o 充電器(型號需與車搭配)
    o 說明書、售後卡、合格卡、APP使用說卡。
    o 兩把電子鑰匙
    o 包装箱
    o 防塵套
  • Stigo網路商店所陳列之一般商品其規格、顏色或樣式,可能因為圖片因素(例如色差)而與實際成品有略微差異,請以實際成品為準。
  • Stigo享有對一般商品狀態判斷之最終決定權及修改、變更活動內容而不另通知之權利。
  • 如您與Stigo對本退貨須知之用語或文字之解釋有所爭議時,以Stigo之解釋為準。